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vrfocus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03 15:17:32

VR游戏《Console Marinez》:变身拯救地球的英雄! 

VR游戏《Console Marinez》

  Brain Zoo是一家位于美国洛杉矶的CG动画工作室,已有20年从业历史。Brain Zoo工作室自出道以来为无数经典游戏制作了CG动画部分,如《Disney Infinity 3.0》,《Warhammer 40,000》,《Borderlands》,《Skylanders》,《Gears of War》以及Game of Thrones游戏系列——当然这只是众多游戏的一部分。Brain Zoo 对于虚拟现实(VR)也是来者不拒,早前其就曾为VR游戏《Bard’s Tale 4》制作了人物及场景。而就在不久前,工作室正式推出了VR游戏《Console Marinez》,预示着其在VR上的进一步迈进。

  《Console Marinez》是一款VR动作冒险系列游戏,游戏中一群邪恶势力妄图将地球变到VR游戏中,并把游戏世界变成现实,然后一群叫做Console Marinez的地球拯救者将努力阻止这个邪恶的计划,这也正是游戏名字的由来。玩家将变身超级英雄一员,参与“拯救地球”的行动。

  Brain Zoo是这么介绍《Console Marinez》的——“它让玩家领略视觉之旅,感受丰富的任务,体验大人小孩都爱的有趣故事。”

  Brain Zoo的首席执行官兼创意总监Mo Davoudian表示道:“《Console Marinez》就是为VR而生!它就像一场表演,把观众沉浸到虚拟世界中,让他们体验战斗,戏剧和乐趣。”

  Brain Zoo还释出了一支《Console Marinez》的预告,邪恶势力们打扮得像《星际大战》里的安纳金·天行者,手持光剑,气焰嚣张,然后镜头慢慢拉近,打斗开始!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