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游民星空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2 21:36:37

据NerdLeaks爆料,id Software继《DOOM》之后,将重启《Quake》项目,难道说《Quake5》将会与大家见面?更多详情E3时应该会公布,届时域名将会和《羞辱2》一起更新公布。

ID Software下一部作品或将会是《QUAKE》续作

新版《毁灭战士》采用id Tech 6引擎打造,通过原作架构打造,媒体与用户群大量好评,《雷神之锤》作为同样玩法的游戏,其重启版预计同样将采用id最新引擎打造。

ID Software下一部作品或将会是《QUAKE》续作

在《雷神之锤》里面,玩家是一名士兵,被政府派往传送门去阻止名为"Quake"的敌人。这个入口使用政府的新技术传送各种可怕的魔鬼,传送门可以即时传送各种物品。一旦通过这扇传送门,你就必须同成群的魔鬼作战并阻止它们。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