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易竞技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3 14:37:18

EA在今年E3宣布一个奖金池高达100万美元的电子竞技赛事计划,同时将为那些愿意自发举行赛事的玩家们提供社区级别的支持。

EA的CEO,皮特·摩尔在现场力推由四个“EA Major”赛事组成的Madden NFL(麦登橄榄球)锦标赛,总奖金额为100万美元。同时在E3的现场,由8位精英玩家参加的Madden NFL比赛已经开打,比赛由ESPN的Stan Verrett主持。

EA百万美金进军电竞!麦登橄榄球大赛即将开打

除了“EA Major”,还会有两个次级比赛举行,与“EA Major”一起构成EA的电竞赛事计划。具体构成如下:

EA Major events:EA电竞的核心部分,由EA举行的自家赛事

Premier:EA与第三方合作举行的赛事

Challenger:由社区玩家自发组织的赛事。

EA Sports并非是EA电子竞技计划的全部,除了体育类游戏,即将推出的《战地1》同样将成为EA电子竞技的一部分。

EA于去年宣布成立电子竞技部门,专门为旗下各流行游戏提供电竞赛事支持,目前专注于麦登橄榄球的“EA Major”是EA推出的首个电竞赛事品牌。预计接下来推出的《战地1》会是下一个被EA寄予厚望的电竞计划承载者。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