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易竞技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22 11:23:24

易竞技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们之前报道过,自从《守望先锋》发售之后,《英雄联盟》在韩国网吧(PC BANG)的流行度大幅下降,两者人气已经基本持平。据Gametrics最新权威数据,目前《守望先锋》占有率已经达到29.36%,正式超越《英雄联盟》,登上韩国网吧游戏榜首。《英雄联盟》自2012年击败《剑灵》之后,统治韩国网吧长达202周之久,甚至没有一款游戏能把占有率差距缩小到10%以内。现在,《守望先锋》做到了。

守望先锋在韩国超越英雄联盟 影响力不断扩张
韩国网吧排行榜

国服方面,守望先锋的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张,各大主播相继开始了守望先锋的直播之旅,其中不乏部分高人气LOL主播,LOL小苍、国民老公王思聪、篮球明星孙悦、叫兽易小星等大咖。另外,几大直播平台也相继举办了守望先锋的非官方相关赛事。

守望先锋在韩国超越英雄联盟 影响力不断扩张
国内近一个月搜索指数对比

根据官方之前公布的消息,《守望先锋》的全球玩家数量已经达到1000万级别,在正式运营不到一个月时间内便成为一款相当有体量的网络游戏。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