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22 10:30:03

昨天(6月21日)下午,腾讯控股与其他参与财团发布最新消息,确认已同意透过买方(财团的全资附属公司)收购Supercell的大部分股权。Supercell现有管理层将维持独立运营,Supercell将继续以芬兰为总部。卖方包括软银,若干Supercell员工股东及Supercell的若干员工。

腾讯正式宣布收购Supercell 估值超过100亿美元

总收购分三期支付,目前预计总金额为86亿美元,腾讯将以现金支付,第一期约41亿美元将在交割时支付,第二期约2亿美元将在交割三年后支付,第三期43亿美元将于“延迟收购价发布日”时支付,财团将收购总共占最多约84.3%的Supercell证券。

当晚,SuperCell旗下《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等热门游戏的官方社交媒体均发布公告,就本次收购做了进一步说明。说明内容如下:

挑战者们,也许你们已经了解,腾讯正式入股Supercell,成为我们的股东之一。借此,我们有如下内容想跟大家做进一步的说明:

1. 收购Supercell后,腾讯将会保持战略投资者的身份,不会干涉游戏开发和运营环节。Supercell团队仍将具有完全的自主权,从而确保我们开发的游戏继续受到全球亿万玩家的喜爱。

2. Supercell的所有游戏一直以来都保持全球同服,和全球各地的玩家一起玩是我们的核心理念之一。所以在此次收购之后,所有核心游戏功能(包括但不限于玩法/收费模式/经济体系等)仍将保持全球统一。

3. 为了让大家获得更好的社交体验,我们可能会在游戏内加入一些和腾讯相关的功能,例如微信/QQ好友关系,但所有决定都将是由Supercell的游戏团队作出的。

我们相信和腾讯公司的合作不会对玩家良好的游戏体验带来影响,希望大家可以一如既往的支持Supercell的游戏。

此外,Supercell CEO Ilkka Paananen也就腾讯收购在主页上发表了一份公开信,称收购后SuperCell依然将保持独立运营,继续在芬兰纳税。同时他认为,腾讯能够保障Supercell赖以成功的所有东西。

Paananen在公开信中透露,在一次他和Martin(腾讯公司总裁刘炽平)的会面中,当时Martin刚刚掉出《皇室战争》全球前100,这时的Paananen基本上没法把Martin拉回到收购洽谈的话题上。Paananen说,腾讯的人看上去和我们一样爱游戏。他还说,现在有借口打更多电话给Riot聊天了……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