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易竞技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20 10:10:26

易竞技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

TI6邀请名单在昨晚ESLone法兰克福赛事结束后,公布了出来。本次TI6国际邀请赛受邀战队罕见的只有六支队伍,其中中国战队占据了两个名额。

TI6邀请名单:

OG战队

Liquid战队

Navi战队

Newbee战队

LGD战队

MVP.P战队

除了这六支战队之外,还有10支战队的名额,分为四个赛区,而赛区争夺战将于6月25-28日开打。每个赛区的前两名战队将成为Ti6的邀请战队。本届Ti6除了欧洲、美国、中国、东南亚赛区之外,还有两个外卡名额。

就在前两天,由于秘密战队和EG战队在非转会期间换人,因为两支战队都需要从公开赛预选赛开始打起,众所周知,V社在上海特锦赛后宣布了新战队人员更换机制,防止某些战队或选手在TI邀请赛之前变更队伍。除此之外,在规定人员调整时间外任何的人员变动都会导致战队无缘V社举办的赛事直邀。

EG战队可以说是首个需要打海选来卫冕冠军的队伍了,但不可否认他们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正如EG.PPD所说:如果连海选都无法胜出,那么去了TI6邀请赛也是送分童子。

TI6各赛区预选赛受邀战队:

TI6国际邀请赛仅6支队伍 中国战队LGD和NB受邀

TI6国际邀请赛仅6支队伍 中国战队LGD和NB受邀

据悉,中国区预选赛队伍分别有VG.R,同福,CDEC,WINGS,IG,EDEC.Y,EHOME,IG.V战队和2个公开赛名额,因为VG战队由于之前的人员变动要打公开赛才有资格进入中国区预选赛,届时中国区预选赛又要掀起一阵血雨腥风了!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