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9 11:29:02

  爱玩网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生存沙盒网游《Lifeless》近日已正式登陆Steam抢先体验。截止至6月24日之前游戏将提供九折优惠,国区售价61元,之后会恢复到68元售价。

生存冒险网游《Lifeless》放出实机演示视频

  《Lifeless》由瑞典开发商Rigid-Soft制作,目前已经开发两年有余,在开发到中途时,开发商决定转换使用虚幻引擎开发。游戏计划进行为期一年的抢先测试后,再推出正式版。正式版采取一次性付费,不过价格肯定高于抢先体验版。Rigid-Soft渴望得到玩家们的反馈,方便开发团队制作出高质量的多人游戏体验。

  

《Lifeless》PvP预告片 (来源:网易)

  《Lifeless》的游戏背景设定在充满饥饿丧尸的废土之地,玩家需要战斗的同时为自己和同伴建筑避难所。游戏中拥有两大阵营,由武装人员组成的“斯巴达方阵”以及由平民组成的“防卫新星”,玩家需要选择加入其中的一个阵营。

  同一个服务器区支持60人同时在线对抗(每个阵营各30人),玩家们需要互相合作对抗丧尸、和对立阵营的威胁。游戏地图由两个岛屿组成,每个岛上都有个阵营所属的基地,在这里可以完成一些NPC给予的支线任务。在玩家们进入小镇搜索补给时,就可能遭遇对方阵营玩家,免不了又是一场恶战。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