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易竞技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6 14:01:16

易竞技独家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守望先锋》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过1000万,发售不过三周人气上涨迅速,无论怎么说暴雪在这个游戏上拥有了一个好的开始。Reddit网站的《守望先锋》分版用户“Calycae”贴出两张图,显示自从《守望先锋》发售之后,《英雄联盟》在韩国网吧(PC BANG)的流行度大幅下降,目前两者人气已经基本持平。

自从《守望先锋》发售之后,LOL在韩国网吧的热度就在下降
自从《守望先锋》发售之后,LOL在韩国网吧的热度就在下降

另一张图中《守望先锋》微弱优势超过《英雄联盟》
另一家韩国联锁网吧中《守望先锋》微弱优势超过《英雄联盟》

第二张图中把《英雄联盟》归类到RTS里……

不过再看下Twitch的数据,《英雄联盟》目前牢牢占据着第一,《炉石传说》和《守望先锋》分列第二、三位。不过在发售那几天,《守望先锋》一直稳定在第一。

Twitch的直播目前仍然是《英雄联盟》领先
Twitch的直播目前仍然是《英雄联盟》领先

《守望先锋》目前在中国已经形成独特的流行现象,除了游戏论坛和网站,已经能在知乎、果壳等大众知识网站上看到《守望先锋》的相关内容。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