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易竞技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6 10:01:41

提起全华班,LPL只有一个。那就是一代天团OMG。可是OMG的成绩却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特立独行的8连败,让粉丝和选手都没办法抬起头来。

OMG遭遇LPL八连败 全华班真的只是一个梦吗?

这里我们不禁会去思考一个问题,全华班到底可不可行。在这个韩援泛滥的时代,甚至连TGA的队伍都已经有了韩国人的身影在晃晃荡荡。这不禁让我想起著名韩星张娜拉的一句话:你缺钱吗?去中国吧,那里的人人傻钱多。

可是回顾历史,回忆告诉我们,全华班是完全可行的。不但可行而且还取得过骄人的成绩。

第一支站在最高领奖台上的华人战队是LMS赛区的TPA战队,台北暗杀星。我们不去讨论政治问题,他们是华人这起码是大家的共识。

如果说有人觉得TPA不能代表华人的话,那么同样是2012年在IPL5上面取得冠军的WE,是绝对不会有人反驳的。这五个纯正的中国血统,跟TPA一样,也站在了世界冠军的荣誉上。

那一年是2012年,那一年是华人LOL战绩最好的一年,那一年也是华人LOL的元年。

OMG遭遇LPL八连败 全华班真的只是一个梦吗?

赛季进入S3,新兴队伍OMG、皇族.狼蛛打败了当时霸主IG、WE代表中国出战。那一年,OMG也打出了自己的气势。而当时不被人看好的皇族,更是一股作气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不过粉丝们并不买账,好像只有冠军才是赢了。到现在LPL上华人和韩援都快五五开了,大家有怀念那个所有人都是中国人的LPL了吗?

进入S4赛季,唯一的全华班OMG保送皇族进了决赛。

S5,OMG引入UZi想要打造银河战舰,最后发现不是把强的队员放在一起就有强的战队出现的。

OMG遭遇LPL八连败 全华班真的只是一个梦吗?

到现在OMG用成绩告诉我们,全华班是不可行的。可是我们心中的那些回忆又怎么解释。那些TPA、WE、皇族取得的骄人战绩怎么解释。我们不谈体制,政府真的已经很支持电竞了。但中国很大,政府还要面面俱到,事情不成功怪体制是最懦弱的行为。

那我们该怎么解释现在全华班的尴尬境地,原因可能是我们的俱乐部都太过于急功近利。成绩不好我们不是想着努力训练,改善俱乐部氛围,增强教练实力,而是想着我看看韩国哪个选手强,我花点钱。看看LCK赛区,为我们培养了这么多精兵强将,肉鸡、胖将军、SWIFT、DADE、等等。可是LCK依然是最强赛区,为什么,因为他们愿意去培养每一个愿意努力的年轻人。

我们LPL赛区,没有这样的坚持,我们只是想要赢。是不是我们自己打赢根本不重要,是我的钱打赢就行了。全华班,现在也不过就是一句口号,一个梦。

来源:自媒体黑山电子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