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178游戏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5 13:44:26

  近日,韩国Nexon公司宣布旗下FPS王牌续作《突击风暴2》将于7月6日开启公测。官方表示,在6月20日至7月5日之间,还会举办多种预注册活动,同时还会放出更多的游戏消息。

《突击风暴2》将7月6日公测 韩国最火FPS续作

  《突击风暴2》是由Nexon子公司Nexon GT历时4年研发的《突击风暴》续作。此前,《突击风暴》在韩国蝉联网吧排行第一长达106周,而且最高同时在线人数也突破了35万。

《突击风暴2》将7月6日公测 韩国最火FPS续作

  《突击风暴2》采用虚幻3引擎开发,画面更为细腻,角色的表情、地图背景也比前作清晰,同时战斗体验也非常出色。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