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178游戏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3 14:49:22

  日前,《黑色沙漠》欧美服产品经理Balzasar透露了游戏未来一段时间的更新计划,官方表示希望通过内容更新和平衡性改动两种方式来持续不断地提升游戏品质。当然,所有内容变动都会涉及到PVE和PVP两方面。

欧美《黑色沙漠》更新计划 全职业将同步觉醒

  以下为官方放出的未来更新情况要点:

  ·瓦伦西亚补丁和和反黑客、反作弊是Daum Games目前运营游戏优先要做的事。

  ·公会大厅和狩猎内容会随着瓦伦西亚补丁一起到来。

欧美《黑色沙漠》更新计划 全职业将同步觉醒

  ·染料并不是计划当作货币使用,而是计划作为一个类似于购买市场订单的新“预约”系统。

  ·Daum Games后续更新的“首选方案”是同时释放所有职业的觉醒(不包括巫师、男忍和女忍),忍者职业的觉醒将在最后更新。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