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yivian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5-18 09:16:54

罗宾逊:征途

PlayStation VR专属游戏《罗宾逊:征途》(Robinson: The Journey)

  喜欢PlayStation VR专属游戏《罗宾逊:征途》(Robinson: The Journey)这款游戏的伙伴,估计要等到下半年了!

  早在上一年的巴黎游戏周(PGW)上, Crytek就公布了PlayStation VR专属游戏《罗宾逊:征途》(Robinson: The Journey)。 但是游戏设计师尼可拉斯瓦伦斯基(Niklas Walenski)表示这款游戏只是先登陆PlayStation VR而已, 他们计划在未来让更多的玩家接触到这款一流的虚拟现实游戏。

  瓦伦斯基说:“我们首先会在PlayStation VR上发布《罗宾逊:征途》, 我们也会尽力在索尼平台上提供最高质量的游戏。 但是我们对这款游戏也有长远的计划, 在未来, 我们将会让更多的人接触到《罗宾逊:旅途》。”

  瓦伦斯基也给我们分享了这款游戏的最新进程, 以及一些新的元素特色。

  “在开发《罗宾逊:旅途》这款游戏时, 我们已经制作过几款迭代了, 我们也测试过不同的想法以及一些游戏机制。 现在, 我们已经基本确定了核心框架, 并且将一些并不合适的元素删除掉。 但是在未来一些虚拟现实项目中, 我们可能会重新使用这些被删除的元素或者想法。 因为我们认为这些想法其实是很棒的。 一旦玩家熟悉了虚拟现实这个新媒介和我们所创建的场景, 那么这次想法将会变得可行。”

  尽管《罗宾逊:征途》尚未确定正式发布日期, 但是我们预计这款游戏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