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techcrunch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5-18 09:27:10

【812813游戏网编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VR游戏 

  来自美国洛杉矶的游戏工作室Lucid Sight近日宣布获得Rana Capital Partners,B.V.以及 Salem Partners共计350万美元的A轮投资。至此,该公司的总融资额已经突破了四百万美元。

  据悉,在Lucid Sight宣布发布旗下VR广告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后不久,该公司就获得了上述投资方的青睐。Lucid Sight希望游戏开发者们能够利用他们的平台在游戏中为玩家呈现出沉浸式的广告体验。在资金的支持下,Lucid Sight将全力扩充其自由的内容库,以此来增加在各个头戴式VR头盔上的曝光率,并向用户展示他们的平台。截至目前,这家游戏工作室已经在各大主流VR设备上推出了三款游戏,分别是《Poly Runner VR》、《Gumi No Yume》以及《Space Bit Attack》。此外,Lucid Sight还希望到年底的时候推出共计20款免费、但却有广告植入的游戏。

  目前,在虚拟现实中打广告听上去多少有些奇怪,而游戏开发者们也不想因为各种随意的广告而吓走玩家。但Lucid Sight希望先入为主,在VR广告市场规模开始扩大前就预先布局。

  作为Lucid Sight联合创始人,Randy Saaf和Octavio Herrera对此表达出了类似的看法---在移动平台上的成功证明了他们目前所追求的VR广告平台是正确的。在2008年的时候两人创立了一家专门从事iPhone游戏开发的公司Jirbo,这家公司在早期发展中曾一度称霸了苹果App商店下载,名噪一时。很快,Jirbo公司就将核心业务从游戏开发转到了构建游戏内置广告视频网络上来。随后,他们将公司大部分股权卖给了Insight Venture Partners并将公司名称重新命名为AdColony。很快,AdColony就将以3.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Opera。

  对于广告商来说,VR呈现出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并且吸引力十足的平台来展示商家内容,但目前的缺点在于并没有太多的地方可以放置广告。

  “在诸如网页或是手机屏幕这样的2D平台上展现出VR体验是非常困难的,”Saaf这样说道。“因此,唯一能够让广告带来VR感觉的办法,就是让它出现在VR中。”

  但通过自己的360度全景内容,Lucid Sight事实上已经在游戏内置广告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根据该工作室介绍,以《Poly Runner VR》这款游戏为例,虽然玩家可以在10秒后选择跳过广告,但仍有超过20%的用户选择了继续观看由狮门电影公司植入的《分歧者3:忠诚世界》长达4分钟的超长广告。

  不过类似的情况在VR领域中有时候会很难度出现。根据Oculus公司上周透露,三星Gear VR在上个月已经突破了一百万用户量,不论是设备数量还是VR内容的热度都会出现明显的增长。尽管Lucid Sight目前并没有透露出旗下游戏的具体下载量,但却表示在三星Gear VR设备上,他们的游戏呈现出了令人深刻的“两位数增长”。

  广告或许并不是玩家们希望在VR中看到的内容,但那些本身免费但却植入了广告的游戏会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各大APP平台---至少玩家们依然可以不花一分钱就能够体验到各大游戏开发商所推出的最新力作,从这个角度上来说也并非是什么坏事儿。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