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22 13:29:18

近日,韩国网游《魔甲时代 Azera》游戏开发商Timber Games公布了旗下MMORPG手游新产品《魔甲时代:钢铁之心 Azera:Iron Heart》,韩服预计下半年内上线。

韩国18禁网游《AZERA》推同名手游 预计年内上线

据悉,《魔甲时代:钢铁之心》将沿用PC端网游《魔甲时代》的世界观设定,除了拥有不属于PC游戏的壮阔故事情节之外,还将采用优质引擎实现移动端体验的优化,让玩家获得更好的视觉享受。在玩法方面,将会以即时性的PVP对战和攻城战、阵营战等模式做为主打,让玩家们在手机平台上也能体验到多人连线对战的乐趣。

韩国18禁网游《AZERA》推同名手游 预计年内上线

为了维持高品质的画面演出与即时连线对战的MMORPG对抗竞技乐趣,给玩家们提供稳定的连线环境,开发商正在积极地进行开发制作。目前这款手游已经在内部测试多次,并且在今年6月9日注册了商标,相信很快将进行线上测试,感兴趣的玩家不妨继续留意爱玩网的​后续报道。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