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多玩游戏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22 10:37:04

  韩国厂商GRAVITY于今日宣布,《仙境传说》台服在由原厂直营后,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有超过20万的玩家回归到游戏当中,人气依旧十分火爆。

20万人回归 《仙境传说》台服重生人气异常火爆

  在游戏中的经典场所——南门,我们依旧能够看到大量玩家摆摊的身影,仿佛回到了最初热闹的景象。官方表示,将会在近期开展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包括服装等级,经验药水等等,同时还会有新人玩家的快速升级活动,希望玩家能够好好地享受游戏的乐趣。20万人回归 《仙境传说》台服重生人气火爆。

20万人回归 《仙境传说》台服重生人气异常火爆

  RO《仙境传说》是由韩国Gravity公司开发的Q版网游,台服于今年6月1日重生,并且交由Gravity直接运营,并且官方今日宣布游戏已经有超过20万玩家回归,对于一款推出十多年的游戏来说,实属少见。

  而在看国服,尽管已运营了13年之久,却还是在今年2月宣布停运,不知道何时国服也能够迎来重生,再现当初的景象呢?

20万人回归 《仙境传说》台服重生人气异常火爆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