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Yxdown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28 09:36:05

  近期,Phaser Lock Interactive公司公布过一款《无路可退》的VR版本——《无路可退:飞行版》。在游戏中玩家将直接驾驶多种飞行器,这些飞行器将在更多平台开放。最初的版本只能够在HTC Vive上玩到,不过其最新版本今日也将登陆Oculus Rift平台。

VR新作《无路可退:飞行版》即将登陆vive和rift平台

  《无路可退:飞行版》同样也为Oculus Rift平台的Xbox One设备设计了不需要追踪遥控的机制。在这次的新版本中,玩家将能够驾驶F-16、F18喷气战斗机、DCA-717s、A320商业喷气式飞机、梅塞施米特式战斗机(Messerschmitts), 喷火战机(Spitfires), B2隐形轰炸机(B2 Stealth Bombers), B17轰炸机(B17s), 掠夺者无人侦察机(Predator Drones), UH-60黑鹰(Heli UH 60 Gunners), HH65C Dauphins, 西科斯基CH-53E超级种马(Sikorsky Ch-54s), HH-60铺路鹰(HH-60 Blackhawks)等等。

VR新作《无路可退:飞行版》即将登陆vive和rift平台

  游戏大约有6到8小时的内容,为玩家提供15个不同难度的关卡等级和4种阶段场景:鹦鹉岛(Parrot Island),地铁机场(Metro Airport),地铁城(Metro City),和中途(Midway),还有故事模式和免费模式可供选择。

VR新作《无路可退:飞行版》即将登陆vive和rift平台

  Phaser Lock Interactive同样也为之前购买了第一代游戏的玩家提供了一些特别优惠。“两个游戏只算一个的价钱,《无路可退:飞行版》还附带一个可以使用追踪运动控制器的原始版《无路可退》。如果你已经购买了原始版《无路可退》,检查一下商店,你就可以免费下载《无路可退:飞行版》了。”就在Steam页面上。

  该游戏可以在Steam头显 (HMD)游戏板块以及Oculus Home页面下载,《无路可退:飞行版》也将支持索尼互娱公司(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简称SIE)的PS VR头盔,虽然还不确定它是否会在10月发售。

  由于Oculus Rift专用的体感手柄Oculus Touch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所以原始版《Final Approach》同样也会作为Oculus Touch的首发游戏。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