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812813游戏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28 11:04:46

【812813游戏网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今年的GDC大会上,索尼大力宣传其基于 PS4 的虚拟现实设备 PS VR,现在已正式宣布将于今年 10 月 13 日发售。该公司在去年 12 月的发布会上公布大量PS VR游戏预告片,《石巨人(Golem)》也在其中。今年GDC上开放体验的游戏中,其中一个最值得期待的便是《石巨人》,这是一款新的动作冒险类游戏,由 Highwire games 打造,Highwire games 是一家新的游戏开发工作室,由来自 Bungie 和 Airtight Games 等公司的业界元老组成,其中包括《光环》的作曲家 Marty O’Donnell。

《石巨人》游戏预告视频

  说到Highwire Games可能有些小伙伴不是很了解或者压根儿就不知道,毕竟《石巨人(Golem)》是他们制作的第一款游戏,换个方式解释一下,这个公司是由《Halo》系列和《Infamous》的游戏开发老手们创建的,所以游戏的可玩性会非常的高。

PS VR独占游戏《石巨人》放出6分钟长战斗玩法视频!

  从IGN公布的视频也可以看到,主人公是个脚部有些异常的女孩,看起来非常健康而且元气满满,而且可以通过魔法和石像心灵相通,玩家可以通过操控石像,以石像的视角进行游戏。

PS VR独占游戏《石巨人》放出6分钟长战斗玩法视频!

  游戏的开始是女孩的房间,大家可以清楚地看到女孩的床上放着一副拐,生活感满满的房间,光线照射的恰到好处,现实生活中能想到的东西都在里面。

《石巨人》6分钟战斗玩法视频带你飞!

PS VR独占游戏《石巨人》放出6分钟长战斗玩法视频!

  不久之后玩家就可以进入石像的体内,石像只有15cm的尺寸,环顾四周发现房间的东西都变得巨大,就连蟑螂的尸体看起来也有点可怕,真的不可思议。游戏体验了之后给人的感觉就是“刚刚自己还是个青春美丽的少女,嗖的一下就变成石头了”。

《石巨人》公布战斗玩法视频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