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易竞技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28 00:43:21

易竞技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DOTA2 TI6公开海选赛A组“燃烧的远征”今日打响

北京时间2016年6月27日,DOTA2 TI6中国区预选赛第二日,循环赛结束后,最终是由Wings战队获得第一,率先获得TI6的晋级名额。2-5名的战队分别是EHOME、VG.R、IG以及VG。

五支战队作别TI 套路队Wings保送西雅图

燃烧军团血战加赛 击败IG.V杀入第二轮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以2:0完美战绩开局的VG没想到在下午遭遇了重大挫折,可以说他们掉入了出线渺茫的万丈深渊。VG战队的粉丝们几乎都是带着绝望的心情去看第二天的比赛,但是,VG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就像他们官方微博中所写的那样——“把机会握在了自己的手里!”在第二日下半场的比赛中,VG顺利地拿下了TongFu与NB.y,加上之前用一级肉山赢下的IG,VG五战四胜,最终与IG.V进入了同分加赛。

五支战队作别TI 套路队Wings保送西雅图

当然,也有观众对循环赛不考虑胜负关系这点感到比较怀疑。不过,主办方应该是考虑到了DOTA这个游戏本身所蕴含的一些随机性因素,才让所有积分相同的队伍进行了加赛。在这场举世瞩目的比赛中,IG.V在最后一手点出了敌法师。如果转成了辅助的燃烧哥被对面用自己曾经的冠名英雄击败,那么他的职业生涯或许也将到此为止了。而VG这边则是选择了稳扎稳打,点出了他们之前多次使用过的剑圣斯文双核。敌法师的成型速度极快,在30-40分钟的时候拥有能以一敌二的能力,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剑圣和斯文在更新到第四个大件后就能把IG.V砍的七零八落。所以这场比赛的焦点就在于IG.V能不能在中前期快速确立优势,将VG一波打死。

五支战队作别TI 套路队Wings保送西雅图

结果告诉我们,敌法师最后双拳难敌四手——特别是当自己的队友都被斯文砍完后,孤立无援的敌法师并不能成什么气候。在这场比赛中,ROTK虽然有过几次差点改变了战局的失误,但他的蝙蝠还是在最终决战中找到了对面的DP,并且配合队友完成了击杀。VG顺利晋级淘汰赛,27号对于他们的无数粉丝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

Wings抢下法系POM Ehome战术被破丢掉头名

五支战队作别TI 套路队Wings保送西雅图
(谁都没想到NB.Y的三兄弟居然在已经被淘汰的情况下干掉了Wings)

在下半场Wings对抗NB.Y的比赛中爆出了一个惊天冷门,NB.Y在已经确定会被淘汰差距的情况下突然抖擞精神,用一套虚空卡尔飞机带走了阵容过于飘逸的Wings。于是,Wings本来从本来已经确定小组第一变成了要和Ehome争夺保送的名额。

比起VG和IG.V的世纪大战,Wings在加赛BP结束时其实就已经确立了不小的优势。认真起来的Wings在前面Ban掉了三冰的TB和小娜迦,然后自己在第三手拿到了老鸡的法系Pom。看得出来,Wings对Ehome的分人非常了解,这几手针对都使得Ehome元气大伤。在失去了几个关键性英雄后,国土又拿出了之前在MDL上Ehome曾经爱用的那个几个英雄——亚巴顿、德鲁伊和冰女。只能说最后Ehome的阵容看上去就没有什么战斗力,同时也和当前版本格格不入,输掉比赛只是时间问题。

五支战队作别TI 套路队Wings保送西雅图

在顺利拿下Ehome后,Wings得到了TI6中国区预选赛的第一个名额,他们将可以直接前往西雅图。而没能把握住机会的Ehome则不得不面对淘汰赛的考验,与其他三支队伍争夺剩下的两个名额。

五支战队作别TI  淘汰赛大决战明日开打

在今天所有的比赛结束后,已经有5支队伍离开了本次TI6的舞台。其中NB.Y和Tongfu就不用多说,他们确实是“技不如人”。而CDEC和IG.V的离场则让人感到比较意外,CDEC在前不久的DPL中发挥出色,一度确立了自己一线守门员的位置。而IG.V则是在南洋杯S2上未尝一败,实力甚至比自己的大哥IG还要强一个档次。那为什么IG.V和CDEC会在最重要的比赛中翻船呢?除了状态、心情这些老生常谈的东西,他们的离开也和整个赛程中战队之间互相学习的过程有关。可以说每个队或多或少都在不断地借鉴其他战队的阵容,CDEC是缺乏变通,而IG.V则是学的不伦不类。

五支战队作别TI 套路队Wings保送西雅图

28日四强淘汰赛率先进行的将是VG.R对阵IG的BO3比赛,随后进行EHOME对阵VG的比赛,“燃烧军团”能否继续前进,我们拭目以待!

五支战队作别TI 套路队Wings保送西雅图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