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易竞技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28 08:39:07

易竞技独家专访,转载请注明出处

DOTA2 TI6公开海选赛A组“燃烧的远征”今日打响

北京时间2016年6月27日,VG战队通过加赛战胜了IG.V战队,拿到了最后一个晋级TI6中国区预选赛淘汰赛的名额。易竞技在第一时间联系到VG战队,进行了简单的采访。

易竞技:首先恭喜VG战队在TI6中国区预选赛加赛中争取到四强赛的名额,能分享一下你们此时此刻的心情吗?

VG:最后加赛打完,感觉如释重负吧,一整天人都非常紧张,尤其输给CDECY之后其实命运已经不在手里了。好在我们的赛程比IGV要有利一些,最后两轮的对手比iGV弱,但也要他们犯错才得到最后的加赛机会。总之小组赛一路磕磕绊绊打完,还在燃烧着,没有比这个更重要的了。

专访VG战队:将自己“燃烧”到底 希望能突围TI6

易竞技:虽然很多粉丝希望VG战队能打进TI6正赛,但是四强赛的对手都很强,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你们有几成把握?

VG:这次预选赛所有队的整体实力都挺接近的,虽然我们是第五名,但也在小组赛赢过排名靠前的VGR和IG。我觉得打完这个小组赛,整个队伍对于游戏阵容打法的理解又有了新的认识,进步是肯定的,当然别的队也一样,所以主要还是看临场发挥。如果能将我们自己的东西发挥贯彻到底,我觉得还是挺有希望突围成功的。

易竞技:你们在第一天拿到TB的局基本都取得了胜利,而且也将这个英雄带火了,甚至到了一BAN的地位,你们是怎么看待当前版本TB这个英雄?

VG:TB这个英雄一直是Sylar的绝活,来之前也没特别说准备要打TB的体系,但是前两场选出来效果非常好,所以看很多队都开始用了。这个英雄很全面,推塔,带线甚至拖后打都很厉害,只要搭配到合适的体系,就有点小无解,优势局滚雪球特别厉害,所以在BO1的局里比较好用。

易竞技:HYM在第二天的比赛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这名小将的成长你们有什么评价?

VG:HYM第一次打这种规模的线下比赛,其实发挥比训练和线上比赛拘谨一些,但第二天比第一天已经有了进步,几盘土猫都很棒。他的自信对于在后面淘汰赛的发挥非常关键。

易竞技:通过两天的预选赛,B神在辅助位的数据上也是名列前茅,你们能否简单说一下B神在转辅助之后的变化。

VG:我们队的辅助其实真的挺难玩的,所以我觉得燃烧哥特别不容易。眼位,线上,保人,前期游走,防对面节奏,这些东西其实在之前训练比赛都做的挺一般的,Hym毕竟还嫩,这些细节抠的不算多。这次比赛这几环都进步明显,大B真的功不可没。

专访VG战队:将自己“燃烧”到底 希望能突围TI6

易竞技:很多水友都调侃VG为“燃烧军团”,此次TI6预选赛也被称为“燃烧的远征”,你们对水友的这种调侃怎么看?

VG:反正我挺喜欢这名字的,高端洋气上档次,看过燃烧哥采访的也都懂!

易竞技:最后你们相对支持你们的粉丝说些什么?

VG:谢谢我们的赞助商火猫TV,Cherry,iRocks,ROG,Hyperx和迪锐克斯,也感谢易竞技的采访。同时也谢谢粉丝们的支持,燃烧军团会战斗到底。

易竞技:也感谢VG战队接受易竞技的采访,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