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电玩巴士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27 13:49:01

  黑曜石娱乐近日透露,旗下载具战争网游《装甲战争》将在近期上线一个全新的竞技模式:战争之王。据游戏设计师Kevin Lee透露,战争之王是赛季模式的团队竞技玩法,玩家将在赛季结束后得到丰厚的奖励。

俄罗斯载具网游《装甲战争》上线新模式战争之王

  根据官方介绍,战争之王模式拥有各种各样基于全球真实战场开发的PVP地图,同时,不同的地图上有不同的玩法限制,比如同一方的玩家不能使用同一类型的坦克等等。该模式拥有5个段位:钢铁、黄铜、白银、黄金、铂金,其中每个段位又分为10个等级,玩家可以自组队伍或单人参赛。

俄罗斯载具网游《装甲战争》上线新模式战争之王

  另外,官方表示,战争之王模式的匹配机制比较特别,玩家队伍将按照相近的连胜场次来匹配,如果玩家在连胜后输掉一场比赛,下一次的匹配对手将从同等级的零胜队伍开始。

俄罗斯载具网游《装甲战争》上线新模式战争之王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