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游民星空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02 21:30:37

《真三国无双:英杰传》的“天绊镜”系统首次得到曝光,可以通过它来了解其他人的想法,能和相遇的武将进行多种多样的对话,在了解了他人的品质和志向之后,能够让剧情走向更加有趣,还能获得金钱、点数等奖励。

《真三国无双:英杰传》“天绊镜”系统首次曝光

如果满足特定条件,可见的对话事件也会增加,通过对话事件,能够了解不同的武将之间的嫌隙和问题,让你在《真三国无双:英杰传》中更加游刃有余。

《真三国无双:英杰传》“天绊镜”系统首次曝光

在对话后,还能开启新的剧本,获得战斗胜利还可以增加新的朋友。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