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游侠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23 17:08:31

《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终于打算在E3之后展现一些正面形象了,相信大家还记得它的首部宣传片吧。在Youtube上惨遭差评无数,所获得的“踩”打破了记录。现在,即便玩家们的厌恶之情已经没有当初那么浓了,但是有关这款游戏的负面印象似乎还在持续。

《使命召唤:无限战争》单人演示首曝 太空激战

GamingBolt最近有机会坐下来与布莱恩·霍顿——使命召唤:无限战争工作室艺术总监聊一聊。我们问了他有关游戏宣传片公布之后他们收到的反馈,有什么影响,还有团队的士气如何。

《使命召唤:无限战争》单人演示首曝 太空激战

“我们拥有非常热情的游戏迷们,有着庞大的粉丝基础。”霍顿这样说:“当你想在《使命召唤》中融入一些新的东西的时候,就会有各种各样的声音,我觉得如果我们能够展出更多的内容,就像在E3上那样,人们会对游戏有更好的印象,同时正真了解这款游戏,我们收到了不少正面的回复。”

《使命召唤:无限战争》单人演示首曝 太空激战

COD13的预告片在YOUTUBE已经得到了270万次的差评,虽然距离第一位贾斯汀·比伯的MV《Baby》的620万相差甚远,但仍然将第三位瑞贝卡·布莱克的《星期五》212万差评远远甩在身后。动视曾说“黑色行动2曾获得了史上最大的差评,但也是历来销量最好的一作”,不知看到这样的数据之后他们是否还有信心说出这种话。

《使命召唤:无限战争》单人演示首曝 太空激战

最近来自美国游戏销量统计网站VGChartz的数据显示,今年《使命召唤:无限战争》的预定量可谓是惨不忍睹。甚至不及去年《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的十分之一!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