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电玩巴士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27 20:26:30

  近日,IMC Games在《救世之树》官网上表示,开发团队目前在为游戏开发一个全新的功能:怪物卡牌系统。官方强调,该功能正在开发阶段,具体上线日期还有待确定。

《救世之树》外敷前瞻 游戏将加入怪物卡牌系统

  怪物卡牌相当于一个特殊的装备系统,玩家可从击败副本或任务BOSS后的掉落物品获得,玩家装备这些卡牌后会获得一些独特的效果。

《救世之树》外敷前瞻 游戏将加入怪物卡牌系统

  根据官方介绍,玩家装备栏拥有放置怪物卡牌的卡槽,而角色每提升一个等阶就会获得一个卡槽,卡槽也不会限制卡牌种类。玩家可以放置不同类型的怪物卡牌来获取不同的增益效果,也可以放置相同的卡牌来加强某一种效果。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