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01 15:49:15

近日万代南梦宫开发的《块魂》系列最新作品《块魂点击》(Tap My Katamari)正式上架中国区AppStore。游戏中经常会出现各种让人忍俊不禁的场面,充分体现了制作者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幽默感,近1500种物品的收集也是游戏的一大卖点,现在大家就可以来一场块魂的浪漫休闲之旅了。

《块魂点击》 (来源:网易)

《块魂点击》是该系列的第一款手游,游戏中玩家扮演宇宙小王子,要完成宇宙国王给你分配的恢复行星繁荣的任务,为了完成任务,国王会给你一个名为块魂的魔力球,任何与之接触的物体都会粘在上面,通过疯狂的粘粘粘,最后让你的块魂成长为一颗千奇百怪、无所不包的大星球,恢复宇宙的灿烂星空。

BNGI经典块魂 创意休闲手游《块魂点击》上架iOS

游戏玩法十分简单直观,点击块魂开始滚动,粘起各种各样的东西。随着小球越变越大,可以粘起的物体也会越来越丰富,半径可达数千米!数十种物品的收集也是游戏的一大卖点。游戏的画面看起来有点奇葩,不过风格其实很小清新,音乐也很动听哦。

BNGI经典块魂 创意休闲手游《块魂点击》上架iOS

《块魂点击》现在可以免费下载,游戏大小 119 MB,适用 iOS 7.0 以上设备,无网也能离线游玩,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下载体验。

BNGI经典块魂 创意休闲手游《块魂点击》上架iOS

点击进入苹果下载页面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