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uploadvr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08 11:20:22

【812813游戏网编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另类VR动作游戏《亮出你的剑》:可自由设计武器Size 

  你觉得自己已经见识过所有种类的VR动作游戏了?那么现在是时候体验一把《亮出你的剑》(Draw Your Blade)啦!

  从游戏的核心玩法来说,这款由新兴游戏工作室Gama为HTC Vive开发的游戏所采用的混合游戏体验目前并不鲜见(比如《布鲁克黑文实验》(Brookhaven Experiment)、《僵尸训练模拟器》(Zombie Training Simulator)以及《火炮》(Gunjack)),但《亮出你的剑》却更有创意。玩家将使用各种剑和匕首击退飞来的一拨又一拨的球,但最有趣的是这些剑是由你自己做制作的---只需按住Vive手柄上的按钮然后画一条线,出现的小碎片就会形成你的武器。

《亮出你的剑》游戏抢先看

  从视频中看得出这样的体验还是非常酷炫的。比如你可以制作两把剑然后双持,亦或者是打造一把庞大的镰刀甚至是一个盾牌。而武器在被打破变为碎片后你甚至还能把它们投掷出去。不同颜色的球需要进行不同次数的攻击才能被击破,玩家需要摧毁所有的球才能进入到下一关。当然武器的大小并不能任意打造---官方表示剑的尺寸是有限制的。

  总的说来这款游戏目前仍处在开发早期,很多地方都有待完善。不过其传达出的核心理念还是非常有趣的。尽管目前这款游戏重点的内容是游戏环境和敌人方面的设计,但如果今后能够加入一些PVP对战方面的内容的话相信会更加好玩。目前《亮出你的剑》游戏开发人员正在积极收集玩家们的反馈,说不定今后这一功能实现了呢?

  现在玩家可以免费下载这款游戏并进行体验。同时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未来这款游戏将会变得更好。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