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游侠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04 15:29:42

开发商Pixel Lantern今日在PS博客上宣布旗下作品《巴德的黄金(Bard's Gold)》将于6月17日登陆PS4与PSV平台。本作现已登陆PC平台,Steam版售价10元人民币。

复古横版动作游戏《巴德的黄金》本月将登陆PS4

《巴德的黄金》是一款挑战性游戏,游戏中小妖精盗窃了您的黄金,于是您踏上了探索怪异世界追踪小妖精的路途。玩家需要帮助巴德克服地牢中的许多危险,使用您新发现的宝石来提高您的能力以及购买新武器和装备!

复古横版动作游戏《巴德的黄金》本月将登陆PS4

这款游戏的灵感来自于90年代早期的经典游戏,如当时在Amiga和游戏机上非常受欢迎的《彩虹岛》、《瑞克冒险》。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