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vrfocus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4-09 07:52:53

开发VR版《刺客信条》!AMD将集结各方资源全力以赴

《刺客信条》游戏

  “为了能够提供这样一个复杂的浸入式VR体验,我们的软件需要拥有非常强大的计算能力,因此我们采用了AMD公司的Radeon Pro Duo作为图片处理器。这款图片处理器不仅仅是一款快速运作的显卡,更是一款完全支持VR理念的软件。其异步计算能力以及其LiquidVR技术等不仅是AMD的独特之处,更是将一种VR体验由‘好’提升到‘非常好’的关键。” Practical Magic VR工作室的总裁及其VR项目负责人Matthew Lewis(马修·路易斯)表示。他说:“在《刺客信条》的整个制作过程中,我们都采用了ADM Radeon Pro Duo以及LiquidVR技术。同时,在AMD公司的帮助下,我们工作室在不断突破,将更多‘不可能’变为‘可能’。”

  以LiquidVR为特色的AMD Radeon Pro Duo图片处理器运算速率达每秒16万亿浮点指令(16 TFLOPS),能进行内容创作与内容消费。在LiquidVR技术的帮助下,AMD公司旨在简化游戏开发过程并优化VR内容。

  “VR将长存于我们这个时代。而在AMD公司战略性地将其领导地位扩张到这一新兴领域时,与该领域的VR内容创造方面的巨头和做就显得尤为重要。”AMD公司内容和联盟副总裁Roy Taylor(罗伊·泰勒)表示。他还说:“AMD完全满足了VR版《刺客信条》的开发在软件计算功率以及其他工具方面的需求,同时,AMD也正朝着成为世界级电影和VR工作室中一股强大的力量这一目标不断迈进。”

  由Michael Fassbender(麦克·法斯宾达)和Marion Cotillard(马里昂·歌迪亚)主演的电影《刺客信条》将在2016年12月21日全球同步上映。虽然VR游戏版《刺客信条》可能与电影同期面世,但还未有官方消息公布其上市时间。请关注812813游戏网,之后还会给大家带来VR版《刺客信条》其他最新消息。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