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YiViAn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4-23 09:40:42

《EVE:瓦尔基里》

《EVE:瓦尔基里》

  在上月发布的《EVE:Valkyrie》现在正准备登陆 HTC Vive和PlayStation VR, CCP游戏向外界透漏,该款游戏将会支持所有的版本, 而后续更新的副本都会免费向玩家提供。

  在雷克雅未克举行的EVE游戏盛典中,《EVE:瓦尔基里》推出了一系列的全新副本, 这包括名为Crossroads的全新地图和一个新的游戏模式,Carrier Assault。 而以后推出的游戏副本都会免费向玩家提供。

  《EVE:Valkyrie》 的高级软件工程师Sigurdur Gunnarsson告诉YiViAn说:“ 我们的内容都将会是免费的。 我们并不是付费订阅式游戏, 但是我们每年都会扩展更新游戏。 就像EVE Online一样。 所有的更新都会是免费的。”

  第一个副本更新是Crossroads地图和Carrier Assault游戏模式, 但是CCP还没有公布正式推出时间。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