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VRcun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09 10:01:04

首款感官传感类型VR射击游戏《VR战斗竞技场》曝光

  韩国游戏开发商Numix MediaWorks近日宣布,他们将要推出世界上第一款感官传感类型的VR射击游戏。这款游戏名为《VR战斗竞技场》(暂译,原名:VR BattleArena),游戏预定在今年9月推出,并且还将开放一个专门的展厅供玩家进行体验。

  这款《VR战斗竞技场》将采用360度运动感官设备,游戏背后的开发团队都是曾经有过相关的经验,游戏将着重在打击感和各种物理学碰撞方面,给予玩家最真实的体验,并且计划提供3A级的画面以及相关的比赛内容。

  而在战斗系统方面,游戏将会有6V6和12V12的PVP团队模式,玩家可以在同一个虚拟空间内进行战斗,并且开发商有将其向电子竞技方面发展的目标。目前,官方暂未公布更多的游戏信息,812813游戏网将会继续跟踪报道。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