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uploadvr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1 00:00:21

【812813游戏网编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官方:《星球大战:塔图因审判VR》将于下周正式公布

  即将于下周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官方《星球大战》庆典上,虚拟现实技术也将来凑个热闹。在活动中,工业光魔体验实验室(ILMxLAB)将会带来《星球大战:塔图因审判》(Star Wars:Trails On Tatooine),在7月15-17日期间,玩家可以前往Excel Exhibition Centre展览中心,通过HTC Vive感受不一样的星战体验。

  正如名字中所提到的那样,这段故事将发生在沙漠星球塔图因上,玩家可以在VR中看到星战系列中一些标志性的舰船和角色,比如R2-D2以及千年隼号,当然还有标志性的光剑。可以说儿时我们对《星球大战》所有的幻象,如今都能够在虚拟现实的世界中进行体验。当然唯一比较遗憾的是,活动中的体验内容并不会太多。

  不过这可不是星战庆典的全部内容。ILMxLAB还会举办一次特别的研讨会,向玩家深度介绍目前正在制作的内容,相信一定非常精彩。据悉,工业光魔目前正在进行一些VR项目的开发,并且有望很快与广大消费者们见面。此外他们还会结合其他的一些技术,为广大星战粉丝们呈现出一个更具沉浸感的星战世界。

  而至于其他VR版的《星球大战》,目前我们所知道的只有索尼和EA合作开发的《星球大战:前线VR》,将会在索尼PlayStation VR上进行发售。不过它很有可能不是一个完整版本的VR游戏。而至于何时才能够体验得到,我们也只能期待越快越好。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