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vrfocus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02 17:07:56

【812813游戏网编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SkiJump》

《SkiJump》

  VRUnicorns开发的第一款VR游戏:SelfieTennis(自拍网球),让你能够在虚拟的网球场中自己与自己打网球。现在,该制作组将带你登上雪山,因为他们宣布将开发一款新的滑雪题材的VR游戏:《SkiJump》。

  《SkiJump》是一款HTC VIVE平台的单人游戏。玩家将作为一名滑雪者,在雪山上展开滑雪竞技。玩家在游戏中,在向下滑行的过程中,可以通过跳板做出高空跳跃的动作。以及使用雪球攻击其他的对手。

  其他关于《SkiJump》的更多细节,包括这款游戏的定价以及具体发售日期都尚未公布。不过鉴于VRUnicorns的第一款游戏SelfieTennis,我们可以推测出《SkiJump》的一些细节。(而译者发现,目前SelfieTennis的STEAM定价为人民币68元,《SkiJump》已经在STEAM上有自己的商店页面,发行日期为2016年夏)。相信VRUnicorns在后续会继续放出关于游戏的一些细节消息。

  VRUnicorns工作室的第二款VR游戏《SkiJump》将支持HTC VIVE平台。将在这个夏天登陆STEAM。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