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roadtovr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5-02 09:57:25

梦回80年代!就来《新复古游戏厅》虚拟现实游戏厅

《New Retro Arcade》(《新复古游戏厅》)

  《New Retro Arcade》(《新复古游戏厅》)是我们有史以来见过的最棒的虚拟现实(VR)游戏厅体验,但是这款游戏其实先于HTC Vive和Oculus手势追踪器问世,同时也早于room-scale。从某种角度来看,最初这款游戏的开发似乎就把二者列在了愿望清单里,然而其在Vive和SteamVR上发布的最新版本却遭到了开发者的调侃。

  这款游戏的开发商Digital Cybercherries工作室今日发推,内容关于即将面世的《新复古游戏厅》最新版本,该版本支持HTCVive,而其在推文中对这款游戏进行了大肆评论。

  这款游戏传神地再现了80年代的游戏厅,厅内设有多台游戏机,这些游戏机的运作主要依靠模拟器来实现。该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了顶尖视觉体验。另外,对于今天利用运动输入控制系统的VR系统来说,一些常见的小游戏如保龄球、飞镖和投篮机等都再适合不过了。

gameboyx

gameboy

  在一篇关于“2014年Oculus Rift版游戏回顾”的文章中,外媒网站曾称这它为“必玩游戏,献上对新旧电游文化的敬意”。在同一篇文章中,该网站还提到,在开发之初,这款游戏就非常渴望运动控制技术和room-scale房间规模的支持,而当时,HTC Vive和Oculus Touch运动控制器还远未面世。在这篇文章中,作者这样说道:

  “运动控制的面世一定会是让我喜闻乐见的一件事,因为它能让小游戏更有趣,能让人机互动更直观。玩家可以选择方向键加鼠标的组合,或是左右操纵杆的组合进行操控。游戏中的运动速度也较慢,不会让我难受。但有些人可能比其他人更敏感,如果他们能够通过其他方式和场景进行互动的话可能会更好。”

  在room-scale房间规模游戏设置中,妙的是能够从一台游戏机直接走到另一台前,更加让人拍案叫绝的是能够和一些充满怀旧气氛的物品进行互动,能玩gameboy,也能通过虚拟扬声器听各种卡带。在完成了运动控制和room-scale房间规模游戏设置的引入后,目前貌似这款游戏的愿望单上唯一没能成真的只剩“多玩家模式”的实现了。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