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02 16:35:31

《收集猫猫》是一款猫奴专用放置系手游,玩家先在游戏内购买猫星人喜欢的玩具和猫粮放置在庭院,稍后就会发现有猫星人的身影……游戏提供的猫玩具种类繁多,包括猫爬架、逗猫棒、游戏盘等等,猫粮种类也十分丰富。而且游戏手绘画风童趣可爱,各种猫猫也憨态可掬,玩家还可以使用内置的拍照功能,拍下各种趣萌的猫星人姿势和小伙伴分享。

无课金率90%!日本大学生最热手游调查 第一名竟然是它

这款放置收集游戏一直是爱猫人士的手机必备应用,其众多可爱的猫咪及逗趣的动态表情一经推出便聚拢超高人气。而在今年1月底,官方更是和Namco合作在香港开展全球首间限定店,想必不少粉丝也有到场收刮限定品。而现在第二轮的《收集猫猫》香港限定活动也已经正式开始了。

这次名为“悠游夏祭”限定活动是官方和尖沙咀海港城的LCX购物店联合举办,相关店面设计也会变成极具猫咪气息的日本夏日祭风格。当然作为购物店自然是少不了购物这一计划,众多《收集猫猫》的产品也会在店内出现,甚至还有难得一购的限定产品,感兴趣的记得不要错过了。此外店内还会有《收集猫猫》特殊隐藏印章,集齐后便能获取特殊限定品,先到先得哦。

喵星人与你共度夏日祭 《收集猫猫》推限定活动

本次限定活动将为期两个月,从7月1日起至8月31日,而LCX的营业时间为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有条件的玩家记得去收集猫猫吧!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