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02 14:08:16

来自外媒的报道,一家以色列的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AppsFlyer近日发布了一份最新的数据报告,报告中显示在移动游戏市场,玩家的付费率普遍非常之低。在报告的原文中这样写到:“我们的数据表明,只有大约3.5%玩家肯花钱购买内购道具,但这些用户的消费额度往往比较高,已经达到普通玩家消费额的30倍以上。他们平均每月为游戏类移动应用的消费额约9.39美元,而普通玩家月均该项消费额则仅0.32美元”。

国外数据分析:仅3.5%玩家愿意花钱购买游戏道具

有趣的是,从上面图表可以看出,iOS用户为游戏付费的意愿和实际支出均远远高于安卓用户。在iOS用户中,付费玩家占比4.2%(安卓用户的该项比例为3.2%),他们的月均消费达到15美元,也远远高于安卓用户的约7美元。

在除游戏之外的其他类型应用中,AppsFlyer发现了类似趋势。这家公司对超过1000款应用,超过1亿用户及接近3000万次内购消费进行了分析,发现iOS用户的消费额接近安卓用户的2.5倍(平均每用户在单款应用中的月均内购支出为1.08美元对0.43美元)。另外,iOS用户比安卓用户的付费意愿高于约50%。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