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02 11:22:47

  爱玩网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黑暗世界》现版权控制者White Wolf宣布将与LuckyDay合作,两家将拍摄并发行纪录片,向玩家描绘90年代期间的《黑暗世界》。那也是《黑暗世界》在游戏业内名声鹊起,多方面影响了欧美电影、文学、时尚文化,吸引无数游戏迷的光辉历史。

吸血鬼题材网游《黑暗世界》将推出系列纪录片

  White Wolf表示纪录片将收录独家的采访,包括White Wolf的创始人、《Vampire:The Masquerade》(基于《黑暗世界》的一款早期游戏)的开发者。同样还会采访多个帮助《黑暗世界》成为欧美文化现象的玩家和玩家俱乐部。

  《黑暗世界》纪录片剧本由Kevin Lee撰写,英国导演Giles Alderson执导。

吸血鬼题材网游《黑暗世界》将推出系列纪录片

  2015年10月,CCP将《黑暗世界》版权和开发商White Wolf卖给了Paradox Interactive。Paradox重组White Wolf后,让其以独立公司身份运营《黑暗世界》品牌。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