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易竞技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02 12:14:16

在英国有关部门推动电子竞技的步伐一点都没有减缓的迹象,今天英国电子竞技协会BEA宣称已获得政府支持。

退欧没有影响电竞 英国电子竞技协会BEA宣布成立

今天,又有一个国家性质的电子竞技联盟腾空出世了。由英国电子竞技爱好者组成的British eSports Association(英国电子竞技协会)宣布成立。虽然就在英国退欧的这个节骨眼上,如果苏格兰成功脱离的话,可能英国也撑不过几年。但是电子竞技拓张的道路没人能阻止,主流化的道路仍在继续。

据新闻报道,英国电子竞技协会将设立在松林制片厂。协会的目标非常远大,将作为国际在电子竞技方面的管理机构,与文化部、新闻部和体育部合作代表所有阶级的选手。打造职业生态圈,为英国培养电竞人才,提供专业人才和设施,为英国冠军创造摇篮。

协会宣称已经得到英国政府的支持,虽然还没有任何官方声明,但是民主的意志在新闻稿中已经体现出来。协会称他们将选Andy Payne作为主席,因为他英国的游戏组织、贸易组织等服务过,得到行业的认可。Andy Payne表示自己是一个英国一些协会的会员并鼓励大家参与到其中,并表示能与电子竞技合作非常开心,这个时间做好基层工作十分重要。虽然电竞主流化还需要时间,但是这已经是迈出了一大步,电子竞技有其独特的魅力所在,如果你需要协会的帮助欢迎联系我们。

文本来源:PCG小野妹子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