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01 10:54:59

  爱玩网独家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

  西山居旗下全新冒险端游《猎魔军团》将于7月21日正式开启二测。今天,《猎魔军团》携手思慕刻工作室,为爱玩网的小伙伴独家带来最新的内涵趣味短片:白雪公主与八个小矮人。

  

毁的一手好童年!《猎魔军团》内涵版白雪公主 (来源:网易)

  短片中的白雪公主由《猎魔军团》副本“边境之森”中命运多舛的女主角莎拉公主出演。在《猎魔军团》的世界中,莎拉公主的父亲受到女巫的蛊惑成为罪恶的化身,莎拉公主也难逃被女巫诅咒和放逐的命运。她被恶毒的后母放逐到森林中,与原住民小矮人们相依为命。

毁童年!《猎魔军团》内涵版白雪公主独家首曝

毁童年!《猎魔军团》内涵版白雪公主独家首曝

  而白马王子则由“边境之森”的重要NPC原住民巴巴罗德王子出演。他是最英俊的王子,为了寻找最美丽的公主来到森林里。

毁童年!《猎魔军团》内涵版白雪公主独家首曝

  在《猎魔军团》的世界里,莎拉公主和巴巴罗德王子以及原住民小矮人们是怎样的关系?又有怎样的动人经历呢?7月21日 《猎魔军团》全新的冒险世界等着你!

毁童年!《猎魔军团》内涵版白雪公主独家首曝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