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01 15:58:29

  韩国NEXON旗下由NEXON GT研发的线上游戏《突击风暴2》(Sudden Attack 2),将于7月6日在韩国正式开启公测。官方于近日曝光了丧尸模式PVE地图“中央车站”的宣传片。

  

《突击风暴2》丧尸模式PVE地图中央车站 (来源:网易)

  丧尸模式中,玩家需要击杀各式各样的僵尸。游戏中有二十回合,每一波的攻击都会越来越激烈,玩家必须突破所有关卡后就能取得胜利。

7月公测《突击风暴2》丧尸模式PVE地图演示曝光

  《突击风暴2》为韩国NEXON旗下子公司NEXON GT研发并运营的FPS游戏,游戏为《突击风暴》的续作,在保持了前作打击感和快节奏的同时,由虚幻3引擎打造的画面也会给玩家新的体验。

7月公测《突击风暴2》丧尸模式PVE地图演示曝光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