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游民星空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04 16:22:56

GUST的新作《菲丽丝工作室:不可思议之旅的炼金术士》的发售日期确定下来,本作将于2016年6月7日发售。

《菲丽丝工作室:不可思议之旅的炼金术士》是《炼金术士(工作室)》系列的新作,该系列的最早的作品要追溯到1997年登陆初代PlayStation和PC的《玛莉工作室:萨尔布鲁克的炼金术士》。

《菲丽丝工作室》新作将于6月正式发售

最新的作品为2015年的《索菲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书的炼金术士》。系列游戏为角色扮演游戏,讲述萌妹炼金术士的故事。

《菲丽丝工作室:不可思议之旅的炼金术士》将于2016年6月7日发售,登陆PS4/PSV平台。

《菲丽丝工作室》新作将于6月正式发售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