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游民星空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01 22:49:55

此前Capcom曾宣布将会为《街头霸王5》追加一个免费的故事模式DLC,而今天官方发文表示该内容于6月底推出。

《街头霸王5》追加故事模式DLC 将于6月底推出

新的故事模式,将包含一个小时的“影片内容”,讲述了发生在《街头霸王4》和本代游戏之间的故事。

卡普空:《街头霸王5》制作发售仓促 需细细打磨

作为《街霸》系列的第八款续作,《街霸5》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纵观多年《街霸》游戏发展史,总能想起当年《街霸3.3》梅原大吾的经典一战,那么在《街霸》系列中你最喜欢哪一作呢?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