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易竞技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0 16:53:06

DOTA2马尼拉特锦赛
>>> DOTA2马尼拉特锦赛赛事专题 <<<

北京时间2016年6月10日,DOTA2春季赛淘汰赛败者组第三轮,中国战队LGD和VG.R的内战最终是以LGD 2比1 击败VG.R告终。

Maybe延续了此前近乎“无敌”的状态,第一局面对VG.R的炼金体系,Maybe卡尔打出占全队近40%的输出,前期紧咬炼金的经济,在后期刷新A杖后更是无双团战,LGD先下一城。

第二局,VG.R坚持用炼金体系,LGD拿出一套戴泽哈斯卡的套路。但是第二局VG.R妖精的小鱼人前期太顺,很早就做出大隐刀,加上斧王对薄葬的天生克制,LGD在后期的团战中处理不了小鱼人,VG.R搬回一局。

决胜局,VG.R出去一套很扎实的龙骑飞机体系,但是Maybe再次拿出此前超神发挥的伐木机。Maybe的伐木机本场继续完美发挥,线上完美压制龙骑士,全场输出高达全队的42%!小8的谜团在面对FY的拉比克选择全场不放大,出肉装吃技能。这也让VG.R这手拉比克毫无作用。最终决胜局LGD大比分25-2碾压VG.R晋级下一轮,VG.R则遗憾止步八强。

DOTA2春季赛败者组快讯 中国内战LGD笑到最后
VG.R:Good bye Manila

LGD将在败者组下一轮面对此前战胜过的对手MVP.P战队,希望LGD能走得更远!

春季赛首日:NB强势晋级胜者组 Wings落入败者组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