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06 11:05:14

端午节就要到了,少侠们一定感受到了浓郁的节日气氛。为回馈多年来少侠们为拯救倩女三界所做出的努力,天界特地在6月6日~6月12日端午期间,全服天降宝箱,作为奖励。但是少侠想要打开宝箱,还着实需要一番努力!

宝箱从天而降,谁能解锁?

活动期间,每天12:00-22:00,兰若寺、黑风洞、蓝若地宫、忘川等地将天降宝箱。打开宝箱,除了银票、人参果等常规奖励外,更有可能掉落金刚钻、宝匣钥匙、一掌江山图碎片、固元类灵兽技能书等珍贵道具!但是,打开宝箱所需要的钥匙可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还需要玩家全程参与端午节的活动。

端午节天降宝箱,含超多奖励
端午节天降宝箱,含超多奖励

做日常任务,开宝箱的第一步

舌尖上的美味粽子,是端午节必不可少的主角,端午活动期间,参加一条龙、师门任务、关宁校场等日常任务,就可能获得“香粽礼包”,不仅能开出白粽、肉粽等节日礼品,获取大量经验和永久属性增加,还能获得“雄黄酒”道具,而得到“雄黄酒”则迈出了取得宝箱豪礼的第一步。

香粽大礼包,美味挡不住
香粽大礼包,美味挡不住

醉饮雄黄酒,组队盗仙草

在白蛇传中,白素贞误饮雄黄酒,现出真身,吓死许仙,拥有“雄黄酒”的少侠,则可以到杭州(58,90)找白素贞领取“盗仙草”任务,帮助白娘子盗得仙草为许仙还魂。完成该任务才可以获得打开宝箱的钥匙。

帮助白素贞盗仙草
帮助白素贞盗仙草

盗仙草副本有一定难度,而且每天只可以接取3次,放弃任务的话可是会扣除挑战次数的,因此建议组满队伍再前往。

挑战盗仙草副本
挑战盗仙草副本

击杀守护仙兽及Boss南极仙翁,得到赤铜宝箱钥匙,天降宝箱的奖励就在眼前了!

开启宝箱的赤铜钥匙
开启宝箱的赤铜钥匙

屈原降临人间,端阳祈福感恩三界

除了宝箱系列任务,端午节也提供了人人可得的福利,这不?为感谢少侠们的缅怀,屈原再次降临人间,为倩女三界一心向善的生灵祈福。每日领取“端阳祈福”任务,每完成5次祈福就可以得到丰厚奖励,中途不要轻易放弃哦。

和屈原一起为三界祈福
和屈原一起为三界祈福

最后,节日上线签到还可以得到更多惊喜与奖励,上线即可领取,签到次数越多,奖励越丰厚,少侠们还能什么?

端午签到领取额外道具
端午签到领取额外道具

端午三天假,你可以和家人团圆,更能来倩女三界过一次古色古香的端午佳节,收获属于你的节日喜悦!

即时制MMORPG手游《倩女幽魂》系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男神杨洋倾力推荐!首个新资料片现已发布,师徒系统、比武大会,全服真人社交社区“倩女梦岛”等新玩法即将登场!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网站:http://qnm.163.com/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博:@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信:网易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贴吧:倩女幽魂手游吧

《倩女幽魂》手游三大自媒体持续发放多种福利
《倩女幽魂》手游三大自媒体持续发放多种福利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