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游民星空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5 21:55:05

索尼在昨天重磅发布了《战神》的重启新作之后,外媒给我们带来了游戏相关细节。

我们在E3发布的Demo中看到奎爷一路指挥儿子前进或战斗,不过在游戏中有一个专属按键用来操作奎托斯的儿子,在不同场景中将会有不同的作用(或许类似QTE的意思),他将成为奎爷在战斗,探索和解密等活动中的得力助手。父子二人将一同成长,奎爷也将自己的能力知识传授给儿子,就像在E3演示中他教儿子打猎和射箭一样,这将是游戏的内容的一部分。

《战神》新作RPG元素曝光 奎爷儿子分分钟教做人

同时新的《战神》,将为玩家呈现一个完全单人,且无缝的游戏世界,没有加载界面甚至过场动画。另外我们也看不同于前作,这次的游戏界面将采用过肩视角,并且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调整。

游戏世界同时充满隐藏道路,秘密地点,以及散落各处的收藏品。在IGN的演示中,奎爷在路上来回寻找一些制作材料,盔甲和雕像,这意味着明游戏包含RPG元素。现阶段展示给玩家的Demo只是让玩家尝尝鲜,后续索尼还将准备不少惊喜带给玩家。

《战神》新作RPG元素曝光 奎爷儿子分分钟教做人

游戏总监Cory Barlog表示,“这部《战神》的主题是关于战神教他儿子如何成为神,而他儿子也将教奎爷如何蜕变为人。”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