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04 13:55:19
2023英雄联盟亚洲联赛 带.png

  利8电竞据英雄联盟官方微博消息,公布了2023年英雄联盟赛事"英雄联盟亚洲联赛"第一赛季赛制,宣布于4月8日正式开赛,此次英雄联盟赛事的赛制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常规赛、季后赛以及总决赛,20支参赛队伍分2个赛区,分别为:WRL CN赛区12支队伍,WRL APAC赛区8支队伍。

  在常规赛阶段,采取BO3赛制,20支参赛队伍按赛区划分进行分组积分赛,每支队伍都将与同赛区的其他队伍交手一次,和异赛区中一半的队伍交手一次,进行积分赛后,WRL CN赛区排名前8名和WRL APAC赛区排名前4名的队伍将晋级季后赛。

  在季后赛阶段采取BO7赛制,WRL CN赛区和WRL APAC赛区的队伍将各自进行赛区季后赛,并采用双败淘汰赛的赛制。季后赛结束后,WRL CN赛区队伍前四名直接进入胜者组,后四名进入败者组,而WRL APAC赛区队伍则是直接进入胜者组,同时常规赛WRL CN赛区排名第1名和第5名拥有首轮对手选择权,最终两个赛区排名前2的队伍,将晋级总决赛。

  最后总决赛阶段将分为三天进行,第一天4支队伍进行BO1单循环积分赛,积分排名第1的队伍直接晋级第三天决赛,第二天则由积分排名后3的队伍进行BO3+BO5单败冒泡赛,胜者晋级第三天决赛,决赛则以一场BO7单败决出WRL A1的总冠军。

  选边局:每场常规赛以及决赛前,对战双方队伍将进行选边局比赛,获胜方将获得优先选择权,而WRL A1选边局比赛模式采集地势练SOLO模式,双方队伍将选择一位出战选手,在官方提供的每周轮换的周英雄池(20 个英雄)中,各自禁用 2 个英雄,并根据禁用结果各自选择一个英雄。

  以上就是2023年英雄联盟赛事"英雄联盟亚洲联赛"的赛制,有哪些队伍将参与这场盛事呢?

  WRL CN赛区12支参赛队伍:

  EDG、FPX、JDG、JT、KBG、NOVA、OMG、RA、TE、TT、WBG、WHG。

  WRL APAC赛区参赛队伍:

  武里南BRU、西贡CES、马尼拉FL、曼谷INV、首尔KT.RY、帕赛NGX、马尼拉NAOS、西贡TF。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