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812813作者:时间:2019-07-01 16:57:28
  6月26日,游戏厂商2K也在Steam上开启了夏日促销, 作为老牌游戏厂商,这次大促也给玩家带来了一大批优惠促销,多款大作低价特惠来袭,欢乐夏促,愉快剁手,嗨起来!本次活动将会和Steam的夏促同步,延续到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1点,大家可以上Steam关注2K厂商,挑选喜欢的游戏。

\

接下来介绍几款2K正在促销的热门游戏

  《文明》系列(包含各种DLC等全系列折扣,其中文明6降价75%仅需49元)——作为策略类游戏的扛鼎之作,文明系列一直被沉迷其中的玩家戏称为“天亮了”系列,玩家操控着一个国家,从最开始的农牧到最后发达的核电,从最开始的弹丸之地,到一统世界。创造大概就是这款游戏最迷人的魅力,如果你是一个历史爱好者,又偏爱这种策略类的慢节奏游戏,那么这款游戏一定适合你。

\

  《NBA2K19》(全系列折扣,NBA2K19降价84%31元)——NBA2K系列作为历久弥新的篮球类游戏,可以说是篮球迷必入的一款游戏了,无论是游戏性,还是系统、人物设定各方面都有很高的评价。从NBA2K第一作发售至今已经有将近20年历史了,如果你是个詹姆斯球迷,你一定会很想花31元,让现实中钓鱼的詹姆斯走上游戏中的总冠军对吧!

\

  《无主之地》系列(包含各种DLC等全系列折扣,其中无主之地2降价75%仅需16元,前传降价76%仅需31元)——经典的FPS+RPG的游戏,无主之地系列一直被称为是男人的浪漫,独立的世界观和优秀的游戏体验让男玩家感受到没有边际的想象力,游戏的数值设定非常合理,让玩家能够非常平滑得平衡剧情和装备数值。略显厚重的游戏剧情勾勒出了许多玩家啊心目中的经典角色,更重要的是这款游戏的联机体验非常优秀。如果前一阵子你对圈内玩家庆祝无主之地3 9月上市的欢呼而感到困惑,不如趁夏促买前作提前预习一下吧!

\

  《XCOM》系列(包含各种DLC等全系列折扣,其中XCOM2降价75%仅需47元)——XCOM系列是一款正宗硬派的策略模拟回合制作品。每一场战斗都有专属的战斗地图,而玩家则操控4~6个小队以回合制的方式进行游戏体验。这款策略类游戏在游戏模式的设定上非常精细,包括职业的搭配:黑客专家提供团队辅助, 医疗专家救场, 近战游侠提供前期不多的100%命中。建筑的战略影响: 联络站, 战术中心,防御矩阵, 研究室。相信我,这个系列一定会让你有真实的运筹帷幄的感觉。

\

  《生化奇兵》系列(包含各种DLC等全系列折扣,其中生化奇兵:无限降价76%仅需23元,Bioshock:The collection合集降价75%仅需50元)——一款老牌的FPS游戏,无论在画面、游戏性、剧情还是音效上都很卓越的杰作。有玩家评论说,如果世界上只有少数游戏能够被称为「艺术」,那《Bioshock》系列肯定是一个。这款游戏的故事性、思想性、和游戏应该有的好玩一直被玩家称道,或许你应该在这个夏天亲手去体验一下

\

  当然本次大促,2K为玩家准备的游戏肯定不止这些,还有诸如黑手党2、《ARMY MEN》等游戏也在折扣中,大家可以上Steam关注2K一一查看,能让你度过一个有趣的夏天,一直都是2K最大的愿望。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