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05 00:15:53

《银魂》是由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的一部连载少年漫画作品,该作以科幻时代剧为题材,以无厘头搞笑为特色,各种毒舌、吐槽、异想天开的恶搞等等贯穿始终。今日,万代南梦宫宣布《银魂》系列的首款衍生手游《银魂:歌舞伎町大活剧》正式开启了事前登陆。

满地节操 《银魂歌舞伎町大活剧》开启事前登陆

在本作当中,《银魂》漫画里各式各样充满魅力的角色都将以Q版的呆萌形象闪亮登场,同时游戏的团队玩法也让我们能够用自己喜欢的角色进行组队作战,当然,任性归任性,根据角色定位而适当搭配阵容才是不断获胜的王道哦!此外,原作中特色人物的各种华丽必杀技也将会加入到游戏之中,在结合剧情方面不断出现的各种经典桥段和场景,配以犀利的吐槽,相信一定能够让玩家感受到原汁原味的银魂世界。

满地节操 《银魂歌舞伎町大活剧》开启事前登陆

根据此前已经在安卓平台内测的数据表明,《银魂歌舞伎町大活剧》将采用下载免费、道具收费的运营模式。随着事前登陆的启动,相信游戏上架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各位银魂的粉丝们,你们的节操还充足吗?

满地节操 《银魂歌舞伎町大活剧》开启事前登陆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