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游侠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24 14:36:57

体育游戏《VR Sports Challenge》即将在下半年推出

  《VR Sports Challenge(VR体育挑战)》是一款由Sanzaru开发,还未发布的VR体育游戏新作,也是Oculus Touch上最值得期待的游戏之一。

  《VR体育挑战》当中的防守、对峙、强打部分都很有趣,而整个战斗部分就更像一场规则明确的虚拟拳击赛。当进入战斗场面时,玩家首先要将Oculus Touch朝下以接受对手的挑战,然后就要面对对手从不同方向来的出拳。玩家可进行快速躲闪和移动,并在恰当的时候用手格挡和反击,如果你速度足够快,还能在对方防守之前打出个三连击,甚至可以抓住对方的球衣对其脸部饱以老拳。

  游戏对玩家的动作要求较高,玩家必须快速移动身体才能成功躲过对手的拳头,也要快速出拳才能击中对方,这样显得游戏的逼真度很高,让人沉浸其中。游戏对冰球当中冲撞和干扰射门的展现程度也很高,玩家可以使用球棍和手套来干扰对方的射门,与己方队员一起在特定区域与对方队员进行对峙,在强打时还有慢动作的画面展示。

  不可否认的是,《VR体育挑战》确实能让人欲罢不能。开发商称,他们将继续对游戏进行微调,以确保能获得玩家的青睐。《VR体育挑战》的定价及具体发售日期仍未公布,可以确定的是其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于Oculus Touch一起推出。

《Hoops VR》已经登录Steam平台

  体育迷们不要着急,可以来体验已经推出的运动投篮游戏《Hoops VR》解解馋,这款游戏很直观的可以看出有点像街头篮球的游戏,不过游戏中篮框可是移动的,你的视线所及可以看到很多篮框,只有当你把球投进,篮框才会消失,当你连续投进篮框,甚至会有”篮球火“烧毁篮框的设定![详细阅读:运动模拟游戏《Hoops VR》酷炫玩转投篮]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