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游侠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17 22:08:38

上周,一家来自日本知名零售连锁Yodobashi Camera的商店提醒顾客索尼的PS4主机可能会在今年的八九月份遭遇缺货。

起初,人们对这个信号并不在意。但现在,这似乎已经不再是一家商店的信号了。日本新舄县知名的零售商COMG!旗下的荒川店在推特上发布公告,提醒顾客PS4的夏季缺货潮即将到来,它建议顾客赶在缺货危机到来之前赶紧入手一台。而零售商COMG!的官方推特也转推了这条消息。

日本多家零售商表示:PS4即将迎来“缺货潮”

为什么PS4会缺货呢?因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多款日本人最爱的RPG大作即将发售,包括《狂战传说》、《女神异闻录5》和《最终幻想15》,此外还有像《偶像大师》和《初音未来》这类日本人所钟爱的音乐游戏的系列新作。

可以预见,PS4主机在今年夏天在日本的销售必然会异常火爆,此前,Media Create曾根据统计数据表示PS4的销售“还算不错”,相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销售会变得“非常不错”。

日本多家零售商表示:PS4即将迎来“缺货潮”

这倒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我们倒想看看,这一波即将到来的大作潮到底有没有这么大的力量,竟能让PS4卖到缺货?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