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百度 VR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06 00:00:00

科幻射击类游戏《Voidrunner》的开发工作室RealityArts近期宣布将在2016年的7月开启BETA内测,目前该游戏已经通过了STEAM青睐之光,玩家可以免费申请注册内测资格。

577c66732d5ea.jpg

《Voidrunner》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是一款科幻主题飞行射击类FPS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环境复杂的超现实世界中,《Voidrunner》有 11种不同的游戏模式,包括多人以及单人的游戏模式,以及摧毁基地,攻击城市,虚空对战,死亡竞赛,团队死亡竞赛和夺旗模式等。

577c66789e1bd.jpg

虽然《Voidrunner》是一款FPS类型的游戏,但一些机制与RPG游戏类似,《Voidrunner》的飞船分为狙击类,坦克类,刺杀类,战斗类等不同的种类,除了可以选择预设的飞船配置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安装不同的模组来创造出他们自己独一无二的飞船。

《Voidrunner》的完整版已经确认支持VR,早前RealityArts就已经宣布将登陆Oculus Rift 和 HTC Vive。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