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百度 VR作者:时间:2016-07-07 00:00:00

《热狗、马蹄铁和手榴弹》(Hot Dogs, Horseshoes, and Hand Grenades)

老美就是喜欢枪,在美国,普通人很容易就能买到枪,从而导致美国的枪击事件比任何国家都多,美国政府对枪械的管理政策也饱受质疑和争议。有些扯远了,这款名为《热狗、马蹄铁和手榴弹》的VR枪械模拟游戏现已登陆Steam,支持HTC Vive,中国区售价为68元人民币,这款游戏提供了各种枪支,各种枪支让你一次玩个够。赶紧去玩这款游戏,体验一把作为美国人的味道吧。

\

《候选人》(The Contenders)

《候选人》是由《纽约时报》推出的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360度VR纪录片视频,让观众可以近距离地沉浸在多位总统候选人的竞选集会中,感受美国竞选活动氛围。

这是一款免费应用,《纽约时报》希望通过VR这种高科技的方式,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美国的总统选举制度,候选人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获得更高的关注度。

\

 

《烟火:自由女神》(Fireworks: Lady Liberty)

这款《烟火:自由女神》是三星Gear VR上的一款免费应用,带你身临其境来到纽约港来看烟火表演,应用当中声光电俱全,推荐一试。

\

《Tilt Brush》

谷歌推出的《Tilt Brush》能让你通过HTC Vive在三维空间当中自由创造你想要的任何东西,你可以随心所欲的描绘自己心目当中的总统山、烟火晚会、白宫、自由女神、特朗普等等,能画成什么样就看你自己的天赋了。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标签
  • 近距
  • 美国